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强化考察精准度 提升选任公信度
我市召开辖市(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做好辖市(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4月20日,我市召开辖市(区)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这次换届,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特殊历史节点上进行的,事关全局,影响深远。要深刻领会换届考察的重要意义,把好工作方向。坚持从事业发展的大局高度、队伍建设的需求维度、改进工作的职能角度,充分认识做好本次辖市(区)换届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换届考察的政策要求,抓好工作主导。进一步熟悉政策口径、强化人选把关,提升工作实效,加强对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把控,切实掌握换届考察工作的主导权,强化换届考察精准度,提升选人用人公认度。要认真完成换届考察的目标任务,尽好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作,严肃换届纪律,做到认真负责、担当尽责。
  季培东强调,换届考察工作是影响全局、联动各方的艰巨任务,也是必须打赢、必须胜利的一场硬仗。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换届考察组全体同志,都要以“上下同心”的大局意识、“责无旁贷”的硬核担当、“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步调一致,稳扎稳打,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考察任务。
  会上,换届考察组成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