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学员就学习市委陈金虎书记开班报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开展了分组讨论,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市委特地安排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后举办全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目的是让镇、街道党组织书记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好市党代会精神,及时将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去。此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充实、学风严谨,达到了预期效果。
  季培东强调,镇、街道是“宏观之末、微观之首”,是基层治理的关键一环。镇、街道党组织书记要筑牢忠诚之心,把讲忠诚切实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端正政绩观念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公仆意识,时刻牢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涵养谋势之功,善于把常州发展的“大势”和本镇本街道的“小势”紧密结合起来,学会搞调研、学会“踱方步”、学会“弹钢琴”,抓重点抓统筹,不断提升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要磨炼成事之力,坚持态度上认真、方法上具体、作风上深入,把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以钉钉子精神推动“532”发展战略在基层落实落细,确保工作抓一件成一件。要积蓄聚才之能,善抓班子,着力抓好换届后镇、街道党组织班子自身建设;会带队伍,大力选用优秀年轻干部,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树好导向,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守好底线,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始终做到眼睛明亮、头脑清醒。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