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召开2021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我市召开2021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在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今年,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迎接建党百年华诞,都对做好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明确了新要求。季培东强调,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任务,在讲政治,践行“三表率一模范”上当先锋;在围绕中心,助力创新发展上作表率;在建强队伍,推动强基提能上用真功;在践行宗旨,主动服务群众上有作为,打造常州政务服务的“改革名片”和“金字招牌”,着力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谋实创新,扎实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努力推动常州机关党建成为全省机关党建的一面旗帜。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常抓常新。
  2020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任务,聚力以“六个当先锋”持续深化“龙城先锋”工程,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取得了政治建设有力有效、思想理论创新创优、战斗堡垒筑牢筑强、党建业务互促互融、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文化文明共建共享的良好成效。
  会议对市级机关首批“单位品牌”、第三批“特色支部”和“书记工作室”进行了命名通报和授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