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组织人事报】江苏常州市试点探索退役军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组织人事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江苏常州市以金坛区指前村为试点,在江苏省内率先探索建设退役军人功能型党支部,发挥退役军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取得良好成效。根据试点要求,由试点村党总支书记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牵头,摸清辖区内退役军人底数,根据年龄层次、服役经历等建立专门的退役军人党支部,推选思想进步、经验丰富的退役军人担任党支部书记。注重思想引领,专门设立退役军人荣誉墙、发放退役军人党员定制摆台,引导退役军人党员珍惜荣誉。结合走访慰问、悬挂光荣牌等服务工作,密切关注退役军人思想动态,常态化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此外,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