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抓住“三个关键”,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有形有效覆盖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专题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参加调研。
  季培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常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展示中心和翟春安书记工作室,并与新北区、武进区组织部门和安厦监理、苏文电能、旭荣针织、陆周律师事务所等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
  季培东指出,要抓住“三个关键”,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有形有效覆盖。季培东强调,要抓好“关键点”,首先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党建工作不是外部强加,而是“两新”组织自身发展的需要。要认识到,党建资源是宝贵的发展资源,党建活力是持久的发展红利,着力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做细。
  要抓好“关键人”,把党务工作者锻造成“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支撑、中坚力量。要加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两新”党建工作要与企业工作理念契合、工作安排契合、工作机制整合,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要抓好“关键事”,努力实现“两新”党组织的有形和有效覆盖。要加大组建力度,创新组建形式,巩固组建成效,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把“两新”组织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