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红动经开·益企向党│常州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上市红”品牌发布!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上午,常州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暨“红动经开·益企向党”上市红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常州经开区启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发布“红动经开·益企向党”上市红品牌。这既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的务实举措,也是扎实推进我市“龙城先锋”工程的创新探索,更是服务党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献礼建党百年的生动实践。
  季培东强调,有严密的组织体系才会有强大的组织力量,要持续打造强基提质、党旗高扬的新高地。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开新局,以组织力凝聚执行力,努力将经开区建设成为旗帜鲜艳、堡垒坚强的党建高地。有健全的服务载体才会有强大的凝聚力量,要大力构筑红满经开、红耀龙城的风景线。围绕“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的目标,在服务功能上多花心思,在助企发展上多出实招,真正将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性教育的“前沿哨”、党群服务的“桥头堡”、党建工作的“枢纽地”、基层治理的“强磁场”,把区域内的党建载体转化成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有强劲的创新纽带才会有强大的推动力量,要积极争当勇立潮头、引领发展的先行军。继续大胆探索,精心组织,通过谋创新、抓创新,打造非公党建的“特色头牌”,打造全市基层党建的“样板品牌”,辐射带动所有非公企业乃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形成“党建强、发展强”的发展格局。
  活动中,常州经开区“益企红”党建工作指导站同步揭牌启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