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部署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研究部署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表示,去年以来,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今年,全市基层党建将迎来百年大表彰、四级大换届、基础大检验,按照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五个方面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明确的“奋进新征程1155”行动总纲,我市将以“五抓五提升”的有力举措,在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上持续用力,实现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季培东强调,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抓重大任务落地,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统筹推进镇村两级换届工作,对标对表基层党建重点项目,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要抓城乡党建固本,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加强城乡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坚持加大基层投入保障力度,进一步提升引领作用;要抓领域党建提质,切实抓好党组织有形覆盖,推动党组织作用有效发挥,打造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促进行业党建全面过硬,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要抓党员队伍锻造,坚持党员数量与质量并重,提高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实效性,抓好信息平台的体系化安全化,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要抓制度机制完善,推进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建立“抓管带”城乡基层组织体系,健全基层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规范水平。
  金坛区委组织部、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州投资集团党委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