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召开“两新”组织有形有效覆盖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下午,全市“两新”组织有形有效覆盖现场推进会在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积极探索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突出园区、楼宇、商圈等重点领域和互联网、快递、物业、律师等重点行业精准推进“两个覆盖”,构建了“四级五专”工作体系,并打造了市县两级“红领学院”,创新实施“五型”晋档升级管理,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实现全域建强、整体提升。
  季培东强调,“两新”组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各级组织部门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两新”组织要牢固树立“党建做实就是生产力、做细就是凝聚力、做强就是竞争力”的理念,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两新”组织发展的高质量。要突出关键重点,把牢政治建设这个“定盘星”,夯实有形覆盖这个“基本盘”,聚焦服务发展这个“生命线”,壮大党务工作者队伍这支“主力军”,全面推动“两新”党建活起来、党组织强起来、党员动起来,切实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扩面、提质、增效;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优化体制机制,强化分类指导,强化基础保障,切实建强“两新”组织党建保障体系。
  会上还向全市首批高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资格证书,向首批品牌标杆型非公企业党组织颁发了奖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