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国有企业领航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下午,常州市国有企业领航学院在常高新集团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国有企业领航学院是面向全市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的实训基地。学院突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相结合、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相结合,推出充分体现国有企业党建特色和行业特点的课程体系,建立涵盖党建领域专家学者、经营管理翘楚精英的导师团队,设立理论教学、业务研讨、实境体验等教学实践课程,将成为全市国有企业党性锤炼的大熔炉、业务培训的主渠道、理论研究的主阵地。
  季培东在讲话中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也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当前,国有企业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坚持党的领导、健全组织结构,是其独特优势、本质要求和必然选择。全市上下要聚焦“两个一以贯之”,推动党的领导固根基、聚魂魄,聚焦“锻造过硬队伍”,推动领导班子提质量、增动能,聚焦“建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基础更夯实、更过硬,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创优争先。
  副市长、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蒋锋出席活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