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我市成立网约巡游出租车行业、外卖送餐行业党委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兴领域党建工作,11月17日下午,我市网约巡游出租车行业、外卖送餐行业分别揭牌成立行业党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参加活动。
  市网约巡游出租车行业党委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在钟楼区交服出租汽车服务中心设立网约巡游出租车党群服务中心,下设5个党支部。行业党委持续推进“一行业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以“初心引领、出行为您”为宗旨,做细、做实、做优“龙城先锋方向盘”党建品牌,以丰富的党建活动载体做好广大驾驶员政治、思想上的“领航员”和工作、生活上的“服务员”,着力构建一支“安全、便捷、高效、绿色、诚信”的出租车行业队伍。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在行业党委的领导下,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增强安全意识,树立文明形象,促进我市出租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设立,在新北区三井街道汉江路国际街区设立了外卖送餐党建服务中心和爱心驿站,面向外卖送餐从业人员推出爱心茶水、爱心药箱、手机充电等10项服务,提供人才招聘、劳动人事争议、法律援助服务等10类咨询,不断推进行业管理和基层党建工作相融互促。以此为契机,我市还组建一支全部由党员骑手组成的“龙城先锋骑士”服务队,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外卖送餐群体当好城市的建设者、市民的服务者和社情的传递者。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