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赴天宁区、钟楼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赴天宁区、钟楼区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在天宁区查家湾乡村振兴学堂和牟家村党建展馆,季培东详细听取了该区通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汇报。季培东强调要深化党建阵地建设,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教育培训规模化、系统化、精准化,抓实“关键少数”示范培训,打造“学思用贯通”的教学体系。同时要坚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工作标准,坚定信心、保持干劲,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高质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季培东对企业的“平凡人党建”理念给予肯定,并表示作为“非公党建示范点”,华利达的党建工作让每一位平凡的劳动者都寻找到自己的成就感、获得感,要进一步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创优,坚持担当履责、真抓实干,助推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实现更大的跃升。
  在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原钟楼区东头村社区党委书记许巧珍工作室,季培东仔细听取许巧珍同志生平事迹介绍,不时驻足观看宣传展示照片。在挂满锦旗的展示墙前,季培东说这一面面锦旗背后,体现的是人民群众对基层党组织的认可,也是许巧珍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生动体现,要把许巧珍工作室作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后新班子的“第一课”,充分学习传承好许巧珍身上的宝贵精神力量。在博济·新博智汇谷科创园区,季培东询问了解园区企业党员数量和教育情况,强调要把党建作为引领园区发展的“红色引擎”,实现“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的有机统一,把建强组织作为服务园区青年科创人才的重要保障,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落户园区。在高新技术企业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80%员工为研发人员、58%为硕博士以上高新技术人才,季培东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发展关键靠人才,创新驱动实际上就是人才驱动,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全方位做好人才引进、培育和服务工作,为打造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蓄水池”积极贡献力量。季培东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常州大数据产业园、阿里巴巴内容中心和钟楼区双创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听取了解园区、企业“应用汇数据、以服务引产业”的发展模式和党群服务中心“聚心创优360管家式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