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调研现代服务业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专题调研现代服务业人才工作。
  在江苏筑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常州金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市盈科(常州)律师事务所,季培东实地走访,并与相关负责任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人才工作现状,听取意见建议。
  季培东表示,“十四五”期间,我市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对现代服务业人才需求旺盛。今年以来,我市出台了多项人才新政,对现代服务业企业招引顶尖人才、吸引毕业生就业及引才荐才等方面将给予更好支持。
  季培东指出,现代服务业人才密集,要与制造业双轮驱动、协同发展,希望市、区两级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努力创新突破,结合自身实际,更加以人为本,推动人才发展更上一层楼。要积极推动就业,统筹兼顾人才和人口,为常州聚人才、集人气,努力为扩大我市人才总量作贡献;要齐心协力加大顶尖人才招引力度,放大优势,拉长短板,在现代服务业领域上培养集聚一批领风气之先的高端大才,努力为提高我市人才质量作贡献;要拥抱新经济、融入新时代,给年轻人架梯子、搭台子、压担子,敢于放手培养,为常州的腾飞输送更多青年英才,努力为挖掘我市人才潜力作贡献。季培东同时希望全市现代服务业企业要瞄准现代化、国际化、高端化方向不断提高服务本领、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让城市功能更强、环境更优、机遇更多,为打造全市创新创业的更优生态多出一份力。
  副市长李林和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参加调研。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