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百年正风华 青春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以“百年正风华,青春再出发”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宣讲推介市级机关第二届“最美机关青年”代表的优秀事迹,展示新时代机关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参加活动并致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常州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第二届“最美机关青年”评选活动。经过单位推荐、网络展示、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0位“最美机关青年”和12位“优秀机关青年”。

       活动对22位获奖同志进行了表彰,并对5位“最美机关青年”、“优秀机关青年”代表的事迹进行了宣讲介绍。他们中有团结带领卫健系统青年、白衣执甲共抗疫的肖企文;有17年默默坚守税务一线、在平凡岗位中创造不平凡价值的沈伟;有十年磨一剑、成为单位历史上最年轻市级劳模的检察官周剑;有在12345热线中绽放青春的江苏最美政务人张彩霞;有在电波中积极传递正能量的广电主持人蒋晓凯。这些同志的事迹充分反映了全市机关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抗疫救灾当先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动人风采。


  季培东在致辞中指出,这次道德讲堂活动既是展示市级机关青年干部典型的好形式,又是发动广大机关青年干部向身边榜样对标看齐的好契机。机关青年干部作为全市干部队伍的“生力军”,要争当推动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后浪”。

       季培东勉励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尤其要把对党的忠诚融入血液、注入灵魂、化为气质、落到实处,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要勤学善思,锤炼本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紧密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

       要实干担当,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