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走进知名高校 招引优秀人才
——2021年常州招才引智进校园活动首航启程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落实创新发展30条意见和20条政策,加大高层次人才招引集聚工作力度,3月31日至4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率市有关部门及各辖市区委组织部的负责同志赴东北高校开展春季招才引智活动。
  季培东一行先后拜访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座谈交流、推介人才政策、对接洽谈合作。季培东表示,哈尔滨与常州虽然相隔数千里,但产业关联度高、创新互补性强、人员交流密切,常州与各高校可以在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我市还举行了“龙城英才计划”哈尔滨推介会,黑龙江省12所高校就业创业、科研部门有关同志及部分专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季培东在引才宣讲中表示,进入“十四五”,常州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将推动创新再出发作为未来发展的唯一选择,常州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重视人才、更加渴求人才,哈尔滨高校云集、人才济济、英才辈出,欢迎大家能够选择常州干成一番大事业、创造一片新辉煌。
  作为今年首场市外线下人才招聘活动,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江苏)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近千个,涵盖机械、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医药化工、物联网等行业,吸引了2700余名高校人才参加招聘活动,达成应聘意向560余项。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