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在校城融合中开创人才共赢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赴江苏理工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赴江苏理工学院,开展校城融合常州人才政策宣传推介活动,作《在校城融合中开创人才共赢新局面》专题报告。
  季培东在报告中说,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深化校城人才合作,推动校城人才共生共荣,是“十四五”常州创新发展的关键环节。常州是一座智能制造之城、创新创业之城、敢闯敢试之城、幸福宜居之城、人文荟萃之城,拥有良好的推进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基础,要从全面创新的战略格局中抢抓校城融合新机遇,培育创新主体,集聚创新人才,搭建创新载体,厚植创新生态,要从国内外的经验启示中寻求校城融合坐标系,依城建校,以校兴城。
  季培东表示,当前常州发展进入加速期、关键期,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在常高校的建设与发展,更加重视城市与高校的共生共荣,全力支持在常高校学科建设,尤其是支持在常高校获批国家现代产业学院、一流本科专业、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国家“双高计划”的高水平学校等各类项目;大力推进在常高校人才集聚,积极支持在常高校引进院士、二级教授、全国技术能手、“985工程”院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博士研究生或境外取得博士学位留学归国人才;奖励鼓励在常高校促进毕业生留常,尤其鼓励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的学校和培养高级工以上毕业生的技工院校做好毕业生留常的促进工作。同时,季培东希望在常高校立足常州,根据自身特色,打造强项学科,在扩大人才总量、提升用才质量、培育成才后劲、拓展聚才空间上给予支持,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