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说,党的力量来自组织,行业党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执政根基、事关发展大局,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任何工作都不能代替、任何领域都不能放松,需要我们带着强烈使命去做。
  季培东指出,行业党建工作点多面广、量大线长,政策性、业务性强,需要我们突出关键重点去做。要重基础,加大组建力度,创新组建形式,巩固组建成效,切实抓好党组织有形覆盖;重关键,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加强出资人引导,打造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重质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有效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重实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推动行业发展,坚持打造行业品牌,有力推动党组织作用发挥,完善“抓行业、行业抓”的工作机制,建强党在各行各业的战斗堡垒。
  季培东同时强调,行业党建富有专业性、具有规律性,需要我们带着科学方法去做。要进一步理顺行业党建工作领导体制,构建统一归口、条块结合、责任明晰、有机衔接的工作格局,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拿出实招解决问题。
  会前,季培东一行赴常州化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史政达出席座谈会。
  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住建局、税务局、邮政管理局、工商联等行业业务主管单位在会上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