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21年综合考核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综合考核推进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对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季培东指出,综合考核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制度安排,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综合考核是贯彻新思想的“领航仪”,是强化新理念的“风向标”,是实现高质量的“助推器”,是激励新担当的“竞技场”,全面把握综合考核关键环节,坚定“勇争一流”的信念,以确保“守住”第一方阵为目标,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明晰责任聚合力,优化机制抓推进,务实担当促成效,聚焦目标强党建,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季培东同时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坚持“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结合,不断改进方法,强化考准考实,强化减负增效,强化激励约束,着力提升综合考核科学化水平。
  梁一波指出,全市上下要树立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准确把握省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的新变化,重视薄弱环节,切实增强省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同时,要以市高质量考核有力支撑省考和重点工作落实,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业务培训,深入开展中期评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
  溧阳市、常州高新区、市科教城、市发改委在会上发言。会后,组织开展了综合考核业务培训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