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举行上市企业党建联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上午,常州经开区举行上市企业党建联盟推进会暨“红小二”出征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推动上市企业党建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红小二”,为以上市企业为龙头的非公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高标准推进联盟建设,高质量发挥联盟作用,全方位释放联盟效应,把“党建联盟”打造成为推动上市及后备企业党建工作的“红色引擎”;要践行为民初心,做思想上的“引路人”,做发展中的“知心人”,做困难前的“贴心人”,把“红小二”打造成为服务上市及后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先锋”;要聚焦政治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与文化建设相融合,把党组织打造成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堡垒”。
  近年来,常州经开区整合全区各级各部门志愿力量,成立助企上市“红小二”党员服务队。活动中发布出征倡议,号召全体“红小二”真心实意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真材实料拿出精准服务的硬招,真抓实干打造一流服务团队,深化上市企业党建联盟建设,党企同心助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现场还举行了“益企向党”圆桌访谈会并发布“七个一”党建服务包。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