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警钟长鸣 风气常清——市委组织部举行换届纪律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行换届纪律专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会上,市委组织部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季培东从“紧绷思想之弦、压实工作责任、筑牢纪律防线”三个方面,对组织部门严肃换届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季培东指出,今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组织部门是换届工作的具体执行部门,组工干部是换届工作的具体落实者,要履行好为党委选人用人把牢第一道关口的重大责任,带头学习换届警示教育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要认真组织全市换届相关人员分类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督促其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
  季培东强调,要把思想上的弦绷得再紧一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履职尽责,带头严守换届纪律。要把工作责任压得再实一些,充分发挥换届工作各责任主体作用,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和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协作配合,与人大、政协有关部门沟通联系,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责任要求,形成工作合力。要把纪律防线筑得更牢一些,严格落实换届风气监督各项措施要求,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以零差错的工作标准,确保换届风气清新清朗清爽清明。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