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党员举行“七一”集中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7月1日上午,市级机关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1000余人齐聚市民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参加活动并领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党员代表们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季培东带领大家共同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仪式中,季培东还为市级机关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宣誓仪式庄重而热烈。大家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矢志奋斗,聚力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的现代化篇章,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