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长三角(常州)百校百企人才合作联盟启动
一批政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2021年“英才汇龙城 携手共奋进”校政企人才合作暨第九届长三角(常州)百校百企人才交流洽谈会武进专场活动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顾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等共同启动长三角(常州)百校百企人才合作联盟。
  季培东指出,武进是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也是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希望武进坚持人才发展和产业提升相互融合,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健全人才资源协调共享机制,打造校企合作互通“快车道”,成为就业创业的首选地、人才集聚的新高地,让广大青年人才在常州就业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活动现场,武汉大学与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与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新誉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大学与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与东方润安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大学与江苏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学院与江苏明都汽车集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龙城精锻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与旷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校企人才合作签约。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与武进区人社局进行高层次人才合作签约。
  此外,南京大学与武进区委组织部就建立武进党政机关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自2019年起,武进先后为24位南大学生提供党政项目实习岗位,今年将以“就在吾径”为主题,暑期接收近百名南大实习学生。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武进区政府签约,将共同举办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赛引人。
  “百校百企”对接洽谈活动同时举行,全国120余所高校招就处负责人与我市15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60余所高校与100余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