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对常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季培东先后实地察看了市行政中心机关书屋、机关道德讲堂、财政局投资评审效能中心党支部、天宁税务局党委、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对常州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成果、特色亮点表示充分肯定。
  季培东在调研中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必须准确把握好时代性、政治性、政策性和服务性。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要聚焦“三项职能”,牢记“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增强抓机关党建工作行动自觉;聚力“五个带头”,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服务中心大局,带头筑牢战斗堡垒,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地生根;聚合“五个强化”,强化班子建设,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载体创新,强化制度执行,强化合力推进,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谋划实、部署细、要求严;机关党建思路清、载体新、能落地;机关党组织抓得紧、力度大、效果好。全市市级机关党建工作有成绩、有发展、有创新,以“特色支部创建”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等经验做法不仅走在了全省前列,在全国也具有一定影响。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