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督查村(社区)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到新北区、钟楼区、天宁区,督查村(社区)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村(社区)党员干部。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参加走访。
  新北区三井街道巢湖社区常住人口有近3万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每天严格执行两次消杀,所辖小区均在入口处设置了防控点,组织志愿者进行提示、测温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社区通过大数据和主动申报的方式及时了解情况,做好沟通解释,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并提供服务保障。在钟楼区永红街道为民村,疫情防控的标语、海报张贴在醒目位置,营造了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同时,村党委还发动60余名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天宁区雕庄街道日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采菱社区是其中一个采样点。社区党委充分发动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和居民骨干,密切配合医务人员,演练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优势,对重点地区来常人员进行“地毯式”筛查、登记、报告和管理。
  季培东向村(社区)党组织赠送疫情防控及防暑降温用品,向基层党员干部的坚守和辛勤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季培东指出,村(社区)是阻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务必要守得住、守得牢。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扬在防疫一线。“两委”干部要带好头、放好样,充分发动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居民骨干等积极参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季培东同时要求辖市(区)和街道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齐心协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