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筑巢引凤,更大力度打造“青年友好型”人才公寓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新北区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沃达·拾壹梧桐人才社区位于龙虎塘街道,社区选址兼顾“人才集聚、配套齐全”原则,同时立足各类居住需求推出了六种户型,实行智能管理,围绕人才身心发展和职业发展开展共享服务。位于罗溪镇的溪星人才公寓配备了1800平方米的公共服务区,将引进红旗百年党建阵地,布局600平方米的众创空间,努力营造有活力、有温度、有人情味的群体氛围。位于三井街道的猫山屋智慧酒店是一处青年驿站,为来常创业就业的青年人才提供7天免费住宿及创业对接、求职应聘和城市融入等服务。
  据悉,新北区今年人才公寓建设目标为6000套,区内各板块排定26个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共计6699套,截至目前已建成1210套。下阶段,新北区将加快项目进度,严格建设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季培东指出,人才公寓建设是筑巢引凤、招引人才的重要环节,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为各类人才来常就业创业做好保障。同时,人才公寓要兼顾硬件和软件,既要有舒适的居住环境,也要有优质的配套服务,更要创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打造更具吸引力、凝聚力的“青年友好型”人才公寓。各级政府部门也要做好政策配套,为人才解除后顾之忧。
  副市长、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蒋锋参加调研。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