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启动“点亮党建阵地 打卡红色地标”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天宁区“点亮党建阵地  打卡红色地标”活动在茶山街道富强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副市长许峥出席活动。
  季培东在讲话中表示,“点亮党建阵地  打卡红色地标”活动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入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探索。
  他指出,要让党建引领成为“红色引擎”,把组织力渗透到每一个最活跃的“社会细胞”,依托“业缘、地缘、趣缘”纽带,积极整合条块工作力量,推动各共建单位阵地共享、活动联办、力量联合,绘就“全覆盖、共参与、高效能”的最大同心圆;要用真情服务凝聚党心民心,围绕“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目标,灵活设置网格服务站、党员代办点,积极构筑“15分钟服务圈”,真正实现“资源沉下去、党建强起来、民心聚起来”的良好效果;要以多方参与激发基层活力,更多引入党员义工、党员兼职网格员、社区居民骨干等服务力量,推动在职党员进基层、进社区、进网格,引导他们当好社情民意“信息员”、精神文明“宣传员”、服务群众“志愿者”,不断为城市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近年来,天宁区通过建强服务阵地、创优方式方法,先后建成了常州红馆、华利达“红领学院”、富强新村“初心广场”、查家湾乡村振兴学堂等一大批有形有效的党群服务阵地,151个党群服务站点,2000多个为民服务项目,惠及党员群众60多万人。随着“点亮党建阵地  打卡红色地标”活动的启动,天宁区将通过3-5年时间,持续推动村(社区)党群服务阵地提升,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