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季培东指出,村(社区)党建工作事关基础、事关大局,需要带着强烈使命去做。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聚力聚焦抓主业,党建引领促发展,通过示范引导、组织推动和政策激励,切实为群众解决发展致富的问题、破解最关心最直接的难题。村(社区)党建工作面向一线、面向群众,需要带着深厚感情去做,要在默默奉献中诠释坚守,在实干为民中凝聚人心,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担当,用心用情地把事业做好、把工作干好。
  季培东强调,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拿出务实的态度、练就过硬的本领,进一步优化提升业务能力、认知水平、工作办法,真正成为基层党建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争当落实“532”发展战略的尖兵,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
  近期,市委组织部还将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主题,牵头举办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系列培训。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