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赴安康走访慰问帮扶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至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带队专程赴陕西省安康市考察苏陕协作工作并看望慰问帮扶干部人才。
  自2017年以来,常州市按照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要求,与陕西省安康市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先后选派援陕干部人才到安康市开展工作。今年6月份,我市选派了第三批干部人才赴陕西安康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季培东一行深入安康市所辖白河县、旬阳县、汉滨区、平利县等地,先后考察了康之宁四海逸家社区工厂、宁陕飞地园区、五里中心幼儿园等苏陕协作重点项目,实地走访帮扶干部人才工作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关心在陕期间的工作生活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关爱。
  季培东指出,近年来我市对口帮扶安康市工作组紧紧围绕苏陕扶贫协作工作部署要求,建立完善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扶贫协作工作体系,团结协作,以过硬工作作风助力安康市打赢了全面脱贫攻坚战,“苏陕协作、常安携手”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了安康人民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充分展示了常州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季培东强调,做好援陕工作,是发展大局的有机组成部分。大家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新时期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新要求,将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转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深化拓展对口协作方式。要以推进常州、安康两市合作共赢为己任,充分发扬能吃苦、讲奉献、善协作的精神,发挥桥梁作用,以帮扶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统一,在更加广阔的空间与安康实现优势互补、发展互动。
  季培东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苏陕协作工作,也是帮扶干部人才的坚强后盾,组织部门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帮扶干部人才安心干事、放手做事,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