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化学习,全力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学思践悟,领会精神实质。要带头认真学,广泛发动学,联系实际学,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我们党通过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在深学深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532”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五大课题攻坚行动,拿出实在举措,破解难点堵点,展现组工干部务实担当良好形象。
  要对标对表,把好政治方向。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全会精神指导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基层党建方面,要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实现党的工作和党的组织100%动态覆盖;干部工作方面,要严格政治标准、严肃政治监督,把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人才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健全党管人才的工作格局,突出人才引育和人口集聚统筹发展,加快建设人才友好型城市。
  要紧盯重点,落实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咬定目标、对账销号、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好年度目标,交出一份满意成绩单。要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实力说话,深入总结好今年工作,展示新做法新经验新亮点。要高点定位、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精心谋划好明年思路,厘清努力的方向目标路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