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举行第31期年轻干部培训班毕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2日下午,常州市第31期年轻干部培训班毕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各位学员正值干事创业的黄金期,恰逢“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历史机遇期,要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个人融入大局,与事业同成长。
  季培东强调,要将“对党忠诚”作为根本底色。把忠诚刻入灵魂,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忠诚融入日常,严守纪律规矩,坚决不做 “两面人”。把忠诚投入行动,争当“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要将“实践历练”作为人生财富。主动投身“532”发展战略一线,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进一步增强学习调研的“钻劲”、争先进位的“韧劲”、改革攻坚的“闯劲”,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气、争创更多第一唯一。
  要将“干事创业”作为责任担当。争当“干将闯将猛将”,聚焦“532”发展战略296个重点项目,以认真态度狠抓落实,以具体举措狠抓落地,以深入作风狠抓落细,不达目的不撒手,不获全胜不收兵,“跳一跳”攀登更高目标,“逼一逼”实现更好结果,在担当作为中建功立业。
  要将“履职尽责”作为自觉追求。心态决定状态,心态决定格局。遇到了瓶颈、逆境,多想一想“国之大者”,把小我得失看得轻一些;多想一想“发展宏图”,把肩上职责看得重一些;多想一想“民生冷暖”,把个人荣辱看得淡一点,勤修笃行。
  要将“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线。时常问自己,红线有没有踩,绷紧廉政这根“弦”;防线有没有松,慎重交友,少与那些怀着私心、搞“感情投资”的人交往;底线有没有坚守,不为人情世故所累,不为花言巧语所惑,不被“糖衣炮弹”击倒,踏实走好每一步。
  毕业仪式上,参训学员通过视频短片和致青春、颂党音、建新功等环节,分享了学习收获感悟,展示了年轻干部风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