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 在地级市中名列第一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日前公布,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地级市第一名。该网站主打栏目“民生服务桥”成为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政务服务”十佳典型案例之一。
  据了解,本次评估为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等联合举办,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全面驱动中国数字政府综合协调发展”为主题,重点关注各级政府网站政务服务平台在线办事、服务以及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新技术领域的探索实践。
  2020年,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围绕“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战疫防疫”等重要工作,将散落分布在网站群各栏目的知识信息进行智能归集,通过大数据技术对全市政府网站群所有数据资源进行深度挖掘,自动生成面向个人的大数据民生服务专题和面向企业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通过智能问答、政务知识库等形式,不断优化网上服务方式,为开展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