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配合完成蚌埠市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下属单位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协助“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成员单位——安徽省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滨湖花园(二区)EPC总承包项目评标工作。该项目是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配合联盟成员单位完成的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也是蚌埠市实施的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此次评标,依托“易采虹”系统搭建的“两地合一”跨省评标现场,蚌、常两地专家评委全程视频语音实时沟通、在线讨论、同步打分,评标结束后由系统自动汇总评标结果。作为项目客场,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去年12月,“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联盟”组建成立。目前,包括常州市、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内,联盟已有28个成员单位。各成员单位按照“平等自愿、资源共享、密切配合、安全高效、规范有序”的原则,共同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落实公共资源交易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努力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不断加强与各联盟成员单位合作联动,通过深化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有效解决区域性专家数量不足和专家不“专”等问题,努力助推各类公共资源在更大范围内自由、高效、规范流转和配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