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201名援扬医护人员凯旋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常州驰援扬州应急核酸采集医疗队和感控骨干医疗队的201名队员平安回到常州。
  在扬州发生疫情后,常州市迅速组建由212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集医疗队和感控骨干医疗队,于8月8日出发,支援扬州核酸采集和感染防控工作。
  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全体队员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奔赴多个地区,累计完成约60万人次的核酸采集工作,为当地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驻地和采样点离得比较远,为了确保每天早上6:30准时开始采样工作,我们几乎每天都是三四点钟就出发,但队员们斗志高昂,毫无怨言。”常州一院手术室副护士长张庆庆介绍。
  据了解,目前常州市仍有80多名医疗卫生工作者坚守在扬州疫情防控一线。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