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专题审议了有关“引育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云萍指出,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提高制造业竞争力的“杀手锏”,引育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就是鼓励创新驱动发展。高质量完成这一协商课题,必须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充分认识引育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对于实施“532”发展战略、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争创更多第一唯一、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意义,在科学识势基础上系统谋势,特别是要在协商建议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上下功夫,凝聚集体智慧,真正体现专门协商机构的价值。
  白云萍要求,要紧密结合市委书记陈金虎调研政协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强化学习、深化落实,准确把握“532”发展战略的内涵,在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履职工作基础上,加强与党政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作为,尽早谋划明年协商议政的方向和重点,为下一届政协工作提出建议;同时要加强与各党派团体的交流联系,深化合作,尽早确定明年初政协全会的大会发言议题,发挥好各党派团体在政协平台上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