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应急部召开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全面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省政府召开续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进行具体部署。
  常州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续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续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一波指出,今年以来,常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市党代会召开在即,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梁一波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省第十八安全生产巡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摆在最为突出的位置,并把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与日常监管、长效监管结合起来,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力推动常州市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梁一波表示,各地各部门要以新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为契机,纵深推进专项整治“三年大灶”,统筹抓好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等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重点细化风险管控措施,切实消除监管盲区、堵塞安全漏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另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完善部门间联动机制,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