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十二届市委巡察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下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二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情况报道,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持续推进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季培东、李文宏出席会议。
  市委第十五轮巡察用一个月时间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妇女联合会、市红十字会开展巡察“回头看”,对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至此,十二届市委巡察工作圆满收官。
  十三届市委巡察工作即将起步。李文宏要求,全市巡察机构要坚持政治定位,着眼于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着眼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跟进、服务、保障“国之大者”,着眼于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高质量、走前列的目标推进,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监督,聚焦权力和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聚焦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发挥巡察综合监督的平台作用,在纵向上注重发挥巡察系统作用和组织优势,在横向上注重加强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在成果运用上注重推动巡察整改与完善治理相结合;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专业能力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队伍。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