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推进大数据时代数字政府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市政协举办第十期“委员讲堂”。市政协委员、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庆作题为《大数据时代下数字政府建设现状与展望》的专题讲座。
  李庆有10多年从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经历与经验。讲座中,他从大数据及数字政府简介、各地数字政府建设进展情况、常州市数字政府下一步建设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系统的介绍与阐释。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省政协常委、副市长许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和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参加活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