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下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听取代表资格初审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代表资格初审情况汇报,对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
  根据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全市77个选举单位共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505名。代表选举工作于9月13日前全部完成。
  在当选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占60.9%;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22.4%;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占14.7%;军分区、武警支队等部队指战员代表占2%;女代表占33.3%。总体上看,选出的代表构成比例合理,充分体现了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其中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占37.1%。年龄在50岁以下的代表占66.1%。大专以上文化的占99%,其中大学及以上文化的占94.3%。经审查,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由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季培东主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