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陈金虎通报了这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

  会议提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陈金虎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常州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组织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尽心尽力做好会议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发挥好带头人作用,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定,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对严肃会风会纪、加强换届监督提出明确要求。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