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9月22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陈金虎主持。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他们是:陈金虎、盛蕾、韩九云、季培东、李文宏、方国强、王家梁、梁一波。
  会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各组负责人名单。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季培东在会上作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说,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为505名。当选的代表是各地区、各部门、各条战线的领导骨干和优秀分子,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议政、议事能力,在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彰显先进性形象,取得显著成绩。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77个选举单位选出的505名代表,均符合党章和市委文件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以及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通报了《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