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看望党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陈金虎、盛蕾、韩九云、季培东、李文宏、方国强、王家梁、梁一波来到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地点,看望参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共分8个代表团25个小组。在每一处分组审议地点,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都与大家逐一握手、亲切交流。
  陈金虎代表十二届市委感谢各位代表在过去五年中,对市委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推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地讨论好、修改好、完善好十二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激发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未来五年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陈金虎表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必须各展所长、共同努力。溧阳市要守住绿水青山,打造金山银山,在打造“五大中轴”中发挥独特优势;金坛区要做好生态、文旅两篇大文章,在“两湖”创新区建设中勇挑重担,为打造交通中轴提供有力支撑;武进区要更好发挥“两湖”创新区主阵地作用,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打头阵、走在前、当先锋;新北区要发挥领头作用、示范作用、标杆作用,发挥产业优势,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好高铁新城,打造跨江融合发展桥头堡;天宁区要挖掘好自然资源禀赋和历史文化资源,加快推进老城厢复兴、新城区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钟楼区要打造现代物流中心,让老城区焕发新生机,跑出发展加速度,推动发展高质量;常州经开区要全力以赴当好融入上海大都市圈的东部桥头堡,打造名副其实的工业智造强区,建设高水平发展的东部副中心。
  在看望机关工委代表时,陈金虎表示,各单位要找准切入点、作为点、发力点,主动担当、协同作为,将部门职责定位与“532”发展战略相融合,选准工程,选好项目,为未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在看望教育、卫生等条线的代表时,陈金虎说,教育和卫生是民生事业的重中之重,大家要拿出智慧、拿出办法、拿出决心、拿出韧劲,在“十四五”时期蹄疾步稳、大胆探索,在常高校要充分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促进高校与城市共生共荣。在看望武警、消防、金融系统、企业界等代表时,陈金虎希望大家更加关心关注常州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
  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