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市党代会代表对十二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讨论情况的汇报。
  陈金虎在会上就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换届人事安排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候选人建议名单的产生过程和构成情况。对做好人事酝酿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由盛蕾主持。
  会议听取了季培东同志关于常州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常州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出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关于十二届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一致同意将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常州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将关于十二届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