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江苏省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5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我省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全省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做好我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部署。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清我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织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两张网,严格执行森林防灭火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要抓好火灾源头管控,加强野外违规用火管理,把风险化解在成灾之前。要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林火阻隔系统,开展常态化可燃物动态监测。要制定完善专项预案,全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选准配强各级森林扑火指挥员队伍,实施专业化指挥,有力有序做好火灾扑救等工作。要扎实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摸清底数、完善规划,不断提升森林防灭火工作水平。
  省市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