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通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常州新闻app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作情况通报并讲话。
  韩九云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在常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韩九云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凝聚共识中彰显担当作为;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八个方面工作重点,积极践行“532”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常州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有深度、有分量、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担当作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勇担使命中彰显担当作为。
  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通报会。卢明康、许峥、唐华新、蒋必彪、祝正庆、蒋鹏举、陆强、杨伟红等参加通报会并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肯定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常州市取得的各方面成绩,表示将积极履职作为,为实现“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