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赵世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创造性提出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组织部门要带头深入学习,抓好传达贯彻,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人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赵世勇强调,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积极谋划推动新时代江苏人才强省建设。对接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加强重大平台载体、人才创新联合体等建设,不断提高聚才能级,放大育才效应。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在用人主体“放管服”、人才分类评价等方面加强探索创新,向用人主体充分授权,积极为人才松绑。聚焦“高精尖缺”,坚持人才自主培养与扩大对外开放并举,着力培养集聚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队伍。
  赵世勇要求,突出加强党管人才,做好健全人才工作机构、筹备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制定政策文件等各项工作,为高标准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创我省人才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关于组织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到全省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