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科教城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下午,市科教城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科教城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宣读有关决定。
  根据工作需要,市委决定,乔俊杰同志兼任市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同志不再兼任市科教城党工委书记职务。
  陈金虎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从全局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科教城全体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
  陈金虎充分肯定科教城近年来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产业培育、产教融合等领域作出的贡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金虎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532”发展战略中,长三角创新中轴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是常州现代化建设的动力源。
  科教城作为常州“创新之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紧紧聚焦打造创新中轴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把创新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把科教城的创新发展优势转化为常州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的鲜明标识,推动常州走在现代化建设前列。
  要奋力开拓进取。全力打造国际合作先行区、创新创业引领区、科技服务核心区、创新人才集聚区和产教融合示范区,加快壮大科教城创新之核,建好东部“科创走廊”,打造融入全国、全球创新网络的前沿窗口。
  要凝聚强大合力。科教城党工委领导班子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激发热血干劲,持之以恒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坚强有力的基层党建为科教城创新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陈金虎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常州科教城大有可为,也理应大有作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教城的发展和建设,希望科教城全体干部扛起“创新之核”的责任使命,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常州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韩九云、乔俊杰分别做表态发言。
  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管委会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园区高校、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