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03   来源:常州新闻app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暨首届赵元任艺术节在青果巷启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活动现场,汤亚平、李承霞、范宏宣、朱立凤、蔡志忠、杨华萍、翁雪坤、方如汉、程祥夫、刘洪博等10位各界优秀代表,为祖国送上祝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等,为他们送上“国庆生日面”。
  本次国庆黄金周,常州市倡导群众组织开展敬英烈、升国旗、唱国歌、吃面条、灯光秀等国庆新民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当天,赵元任艺术节开幕,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如历时数月创作的沉浸式夜秀《想她·青果》,邀请游客体验“教我如何不想她”的美好意境;以赵元任首译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为背景,打造神奇魔术奇幻剧。艺术节期间,青果巷还将联合常州市曲艺团,在周有光图书馆内为游客特设“古运河书场”,启动高水准、高品质的赵元任音乐大赛。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