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2021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榜单出炉 常州三地上榜
发布日期:2021-10-04   来源:常州新闻app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随着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智慧城市建设的热潮从大城市逐步下沉到县域地区。
  近日,“2021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榜单正式发布
  “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的信源区间,设定多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从省份份额分析,百佳榜中共有19个省份的县域榜上有名:江苏省和浙江省并驾齐驱,以上榜数量21个的领先优势同列第一,山东省其次,上榜16个,这3个省份成为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优佳省份;
  常州三地上榜,武进区以总评分95.29分跻身前三,溧阳市名列第8,新北区第87位。该榜单全面呈现中国县域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水平,深度揭示中国县域智慧城市发展态势。
  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将在教育、交通、医疗等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县域发展高品质智慧生活。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