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领导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
发布日期:2021-10-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在市行政中心会见美国驻沪总领事何乐进一行。
  李林对何乐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常州是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常乐之州。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未来可期。希望双方在长期友好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拓展合作空间。常州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外资企业在常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何乐进表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未来拥有巨大的合作潜力。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将为双方在经济文化、友好城市、产业合作等更广范围内开展深层次合作提供帮助,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
  在常期间,何乐进一行还参观了天宁禅寺、天宁宝塔,考察了常州高新区美资企业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截至今年8月,常州市共批准(备案)美国投资企业866家,包括通用电气、科勒、A.O.史密斯等多家美国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知名跨国公司。同时,美国是常州市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出口市场,也是常州企业重要的对外投资目的地。截至目前,常州市企业共在美国投资138个项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