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金虎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耀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张屹、徐新民、高宏华参加会议,副主任陈建国、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必须牢牢掌握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重点任务,创新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要按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通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部署要求。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