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龙城精锻公司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省政府发文颁授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常州市龙城精锻公司获奖,成为全市第6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奖项,每年评定一次,分为“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数量各不超过10个。此前,常州市上上电缆、今创集团、港华燃气、星宇车灯、新誉集团先后获评该奖。
  江苏龙城精锻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高端精密锻件和零部件制造商。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总结出“龙城专精创智”卓越绩效管理模型,先后获评“武进区区长质量奖”“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此外,还获得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示范企业等荣誉。
  各级政府质量奖作为激励企业提升质量的有效措施,已成为“质量强企、质量强业”的重要推手,为质量强市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围绕“532”发展战略,培育了一批质量标杆企业。截至今年10月,全市共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3家次;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6家,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10家次、个人1人次,总量位居全省前列。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